【最新活動】網上義務功課輔導計劃~學童登記


網上義務功課輔導計劃~學童登記

計劃目的:

>透過活動,協助學生們在停課多時後盡快適應新學期的學業進度。
>透過活動,協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了解他們的需要,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
>透過活動,為低收入家庭的學生減輕因學業而帶來的經濟壓力。

計劃內容:

>本計劃為一非持續的義務功課輔導計劃;
>在本會的安排下,分配導師以網上平台為參加者提供網上功課輔導計劃;
>參加者每周最多獲分配兩節,每節60分鐘功課輔導時間。

對象:低收入家庭 小三至小六學生

時間: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

活動名額:20人(需要視乎實際義工參與人數進行定奪)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9月20日,下午六時截止

活動費用:費用全免

參加方法:

請填妥網上報名表格,本會收集後將會以抽籤形式決定,成功申請之參加者將會以電郵方式通知,敬請留意。
網上報名表:
請按此登記

 

計劃細則:(參加者必須細閱)

  1. 本計劃屬義務工作性質,並非任何商業活動;參加者報名前請先行細閱參加者須知及完全接納參加者須知內闡述之內容。
  2. 成功報名不等於會被接納,具體人數需要視乎義工參與人數而定。
  3. 本計劃為一非持續的義務功課輔導計劃。
  4. 是次活動因疫情關係只會在網上進行,參加者不可以私下要求導師提供上門或街外輔導服務。
  5. 計劃過程中參加者不能向獲分配導師提出不合理要求,如強逼導師加時或加堂等等。
  6. 成功申請之參加者每周最多可獲分配兩節,每節最長60分鐘進行功課輔導活動。
  7. 計劃開始首兩星期,參加者每次活動後皆需要填寫本會所提供的意見收集表格,以便本會了解活動成效。
  8. 請雙方必須在約定後的功輔時間進行活動,以免影響對方(導師/學童)之生活安排。
  9. 計劃開始後若導師或參加者之問卷反應有任何負面,計劃將即時停止,雙方不得異議。
  10. 提供虛假資料屬詐騙行為,請各填表人士切勿以身試法及浪費本會義工或工作人員的寶貴時間。
  11. 如因活動滿額而未獲接納申請,無國界義工將於 2020年9月16日前以電郵通知參加者。
  12. 計劃之內容安排或會受不同情況影響而出現改動,無國界義工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13. 參加者同意本會使用在計劃中收集的個人資料、相片、影像及活動記錄作本會活動宣傳之用。
  14.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16 1212或電郵至program@volunteer.org.hk與本會職員Tom聯絡。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