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慈善活動】親子旺角農莊大歷險(因場地關閉取消活動)

親子旺角農莊大歷險

無國界義工【親子旺角農莊大歷險】是一個專為一家大細舉辦的親子歷奇慈善活動,透過一系列親子、歷奇及模擬農夫的生活活動,讓參與活動的家庭一起挑戰不同的逆境或關卡,增強親子互動,促進家庭成員有效溝通,藉以發揮家庭成員的團結精神;與此同時,參加者更可認識有機耕種及農莊內的植物種類和名稱,還有您更可為無國界義工籌募更多本地服務的服務經費。

活動適合一家大細一齊參與,十二月四日等待您與我們一起歷奇!

 

活動詳情:

日期:4/12/2022(星期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無國界義工旺角農莊  場地位置圖

集合地點:九龍旺角洗衣街128號

活動內容包括:親子歷奇活動、認識有機耕種、認識生長中的植物名稱、灌溉、防蟲方法,運用有機植物製作扎染,背負莊稼、運送農具等等。

對象:3歲或以上(必需由父母陪同參與)
(參與組合必須為父子、父女、母子或母女關係)

名額:100個家庭
(每組最少2人)(由於限聚令生效,每組上限最多4人)
(每個參與家庭將獲發活動體驗券一張)

費用:

報名費
二人參與: $100
三人參與: $140
四人參與: $180

(2歲或以下免費,必須由成年親人陪伴)


本會銀行帳戶號碼:

匯豐銀行:124 788688 838;
中國銀行:012 551100 39668;
FPS轉數快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4901302

 

查詢
☎️電話: 21161212
📧電郵:program@volunteer.org.hk

本會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3:00, 14:00~18:00
本會辦公時間:星期六 10:00~14:00
本會辦公時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參加者須知:

  1.  請報名前慎重考慮,繳交費用後如因任何私人理由(包括確診新冠肺炎)而未能出席活動者,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2.  所有參加者必須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給與本會作為購買活動保險之用,所有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受私隱條例保障。
  3.  請清楚填寫報名表上之所有資料,一經報名,即表示參加者及家長已完全接納參加者須知內的各項條文並樂意遵守。
  4.  繳款後請務必保留付款紀錄/入數紙/轉帳畫面等作繳款憑證。
  5.  收到報名表後的七個工作天內將發出一封電子郵件至閣下提供的電子郵箱,以確認您的報名。如您於七個工作天後沒有收到確認電子郵件,敬請儘快致電本會電話21161212查詢報名情況。
  6. 所有活動名額有限,將一律以先報先得之報名形式處理,假若報名後名額已滿,本會將退還全數款項。
  7. 進入場地必須以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掃碼以獲取『疫苗通行證』,獲取有效的『疫苗通行證』方可進入場地。
  8. 集合時必須出示當天新冠肺炎快測呈陰性之照片或實體證明。
  9. 活動期間必須正確佩戴口罩及以酒精搓手液進行手部消毒。
  10. 如場地遇上因政府以任何原因宣告關閉,活動將會取消。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