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義工】心動.商界義工服務

心動.商界義工服務

是一項鼓勵商界、企業、公司、組織參與義工服務的義工活動

計劃將以本會義工領袖或本會工作人員為橋樑,與有意參與本計劃的商界携手合辦一項或多項或具連續性的義工服務,藉此支援本地有需要的社群,除此之外亦可讓參與的商界朋友更能了解、關心社會上有需要但被遺忘的一群。

計劃極富彈性及系統、參與商界可以先行選定有意服務之對象,會議日/訓練日及服務的日期,讓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意見。

為了服務的質量和發揮義工服務的最佳效果,會議日/訓練日為全體義工必須出席參與的環節。會議日/訓練日為時三至四小時,地點可由參與商界提供或於本會西營盤之義工行動中心舉行。服務日服務時間大約為三至四小時(視服務性質而定)

可供選擇服務之對象:院舍長者、獨居長者、視障人士、無家者、新來港兒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智障人士、殘障人士、青少年。

費用:HK$1800.00(費用不包括服務時派發的禮物,希望於服務期間派送禮物予服務對象的參與團體請自行預備)

有意參與義工服務之企業、公司、組織,歡迎電郵或致電與我們聯絡

電郵:program@volunteer.org.hk

電話:21161212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