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成立  

無國界義工由一群熱心參與義務工作之社會工作者、教師、福利工作員及大專學生於2000年8月共同成立,
本會為一個獨立、志願性社會服務團體,並於2004年正式註冊成為非牟利慈善機構。
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91/6994

宗旨/使命

為救助有需要人士,以造福香港社會,培養香港市民成為關懷社會的一群。

為救助有需要人士,以造福香港社會,透過提供義務工作支援,為香港有需要人士提供更完善的社區及生活環境。

為救助貧困及促進教育,援助國內及海外貧困地區之兒童,讓他們獲得基礎教育的機會及改善生活環境;籌募善款支援貧困地區之學校及社區的建設工作。

4為發生災難地區提供人道支援。

為促進本會宗旨,協助與本會宗旨相符的本港有需要的社會服務團體、教育團體提供義務活動策劃服務及協助與本會宗旨相符的本港各慈善團體、社會福利團體招募義工。

提供服務

1義工服務

2 義工及領袖訓練

3 出版“情義”半年刊物,發送本會最新義工招募及活動訊息

4 協助社會服務團體招募義工

5 協助學校/社會服務團體籌辦活動

6 網上義工資訊

7 兒童多元智能培訓

8 兒童成長獎勵計劃

9 青少年技能發展

10 訓練/會議室租用

11 講員服務

展望

1會員/義工招募

 我們誠意邀請您/您們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2服務提供

 我們正不斷聯絡各社會福利機構及其他真正有需要義工協助的人士及團體並提供服務。
 預算推出的活動:義工領袖訓練、定期探訪及國內山區扶貧及教育工作等等。

3經費

 我們並沒任何經費,故此我們極需廣大市民的捐助,如你有意捐款給本機構,請將善款存入本機構於

 匯豐銀行的賬戶:124-338880-838;或將善款以支票形式,寄至本機構的通訊地址:

  香港西營盤德輔道西246號東慈商業中心605室,

 支票抬頭請寫“無國界義工”或“Volunteer Space”。

捐款港幣$100或以上者,可憑收據申請免稅 (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 91/6994) 

 下載善款表格:PDF文件                       

 此外,本機構亦正尋求一些慈善基金、商業機構等撥款支持及協助,讓我們能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
給與社會上有需要的社群及拓展廣大市民參與義務工作,懇請熱心支持!

4.合作

 我們樂意與各界人士合作,集思廣益,以開拓更多不同型式及更有意義的義務工作。

聯絡

地址:香港西營盤德輔道西246號東慈商業中心605-606室

電話:21161212 傳真:21161200

電郵:info@volunteer.org.hk

網址:www.volunteer.org.hk , www.volunteer.hk , www.volunteerspace.org.hkwww.volunteerspace.hk, www.volunteerspace.asia, www.volunteerspace.org.cn, www.volunteerspace.cnwww.adventure.hk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