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活動】親子「樂」田園.半日農耕體驗

活動目的:
>透過活動,讓參加者能從平日沉重的壓力下放鬆身心,用心去感受大自然。
>透過活動,讓參加者了解到有機耕作的運作和特色,為參加者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透過活動,讓家長可寓教於樂,通過親力親為的農耕體驗,教導小朋友「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活動內容:
>本活動為周六半天的活動;
>在本會的安排下,參加者獲安排到農莊進行有機耕作體驗活動;
>活動過程中,參加者在體驗有機耕作的同時,本會義工將會介紹農莊的運作、有機耕作等。

對象:以親子形式參與,每個家庭最少兩人

日期:10/4/2021(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時至一時

地點:無國界義工.有機農莊

活動內容:農務知識分享、參觀農莊、農務體驗、大自然工作坊

活動名額:上限20人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4月1日,下午六時截止

活動費用:$60/位
**有關費用將全數用於活動物資及行政費用。**
**從錦上路站乘坐的士前往大窩村車費大約HK$38.00,車程需時十分鐘左右**
**下車後需步行2-3分鐘前往農莊**
**本會只會提供簡單成人勞工手套,請自行準備小童手套**

參加方法:

請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請按此登記

重要事項:
郊外地區蚊蟲蟻較多,敬請做好保護自己措施,建議自備帽子、穿著長袖上衣及長褲,穿著長襪及包趾包踭鞋(如有水鞋更佳);基於安全考慮,本會禁止穿著拖鞋、涼鞋、高跟鞋等任何露指鞋履進入農莊範圍。本會只會提供簡單勞工手套供各參加者進行農務體驗作保護之用。如被蚊蟲蟻咬傷,請盡快自行求醫,本會恕不負責。

遞交活動費用方法:
現金繳費:請將款項直接存入本會於匯豐銀行、中國銀行 或FPS轉數快之帳戶
(匯豐銀行:124-788688-838、中國銀行:012-551-1003-9668、FPS轉數快:5318753 )
* 參加者請記緊取回 銀行入數紙 或 自動櫃員機通知書副本,如未能提供相關證明,本會將不會辦理閣下的申請及不會退回相關款項
傅真號碼:2116 1200
電郵地址:program@volunteer.org.hk

活動細則:(參加者必須細閱)

  1. 參加者報名前請先行細閱參加者須知及完全接納參加者須知內闡述之內容。
  2. 參加者必須如期出席活動日,如未能準時出席之人士,懇請切勿報名。
  3. 除非閣下之申請不被接納,所有於遞交報名表及費用後,中途退出者將不獲退款。
  4. 活動前需填寫身體狀況聲明,若閣下體能狀況不佳或有心肺或關節毛病,懇請切勿報名。
  5. 活動前需填寫健康申報表,若閣下於活動前2星期內曾接觸新冠肺炎確診者皆不宜出席。
  6. 計劃內容及服務安排或會因不同情況而作出調整,計劃提供的服務日期及程序只供參考。
  7. 本會將於收到報名表格的五個工作天內,以電郵 / 電話或短訊方式通知參加者確認申請。
  8. 提供虛假資料屬詐騙行為,請各填表人士切勿以身試法及浪費本會義工或工作人員的寶貴時間。
  9. 如因活動滿額而未獲接納申請,無國界義工將於 2021年4月7日前以電郵通知參加者。
  10. 活動之內容安排或會受不同情況影響而出現改動,無國界義工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11. 參加者同意本會使用在計劃中收集的個人資料、相片、影像及活動記錄作本會活動宣傳之用。
  12.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16 1212或電郵至program@volunteer.org.hk與本會職員聯絡。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