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正等待著您的來信!

今年,聖誕老人、小精靈和一群馴鹿已準備好了信封、信紙、顏色筆和一堆小禮物,準備為如雪花飄來的來信進行親筆回信。

各位可愛的小朋友,如您都希望今年可以收到聖誕老人的回信,就請您在今年十二月二日前把來信寄至聖誕老人的特別信箱:香港上環郵政信箱33042號,信封面上請註明『聖誕老人收』便可以了。

來信請記得清楚寫上收信地址,以便聖誕老人和小精靈為您寄出信件。

 

參加者須知:
1本活動只接受現正就讀小學三至六年級之學生
2來信必須於2/12/2023 18:00前寄達指定收箱:香港上環郵政信箱33042號
3回信預計於11-19/12/2023期間以香港郵政送至閣下填寫的指定地址。
4參加者不需提供回郵信封及郵票,郵費由本會支付。
本項活動並非一項有求必應之派發禮物活動,本會絕不會按參加者要求發送於信內提及之禮物/金錢/服務等,請小朋友及其家長明白及理解。
6如家長希望本會以聖誕老人身份代寄一些禮物予貴子女,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本會安排,有關涉及之所有款項(包括包裝費、郵費/運費),須由家長承擔。

查詢
☎️電話: 21161212
📧電郵:program@volunteer.org.hk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