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義工】粽友愛.獨居長者探訪服務

計劃目的:

– 透過探訪活動,為一群獨居長者帶來歡樂和溫暖。
– 透過送贈粽子予獨居長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愛與關懷;籍著探訪活動,讓長者們度過一個溫馨及愉快的端午佳節,從而讓香港成為一個充滿關懷及關愛的社區。
– 協助參加者認識及培養義務工作的概念及正確態度;
– 培育參加者正面的價值觀,發揚助人自助的精神、發展個人才能及培養良好的公民意識,藉此建立共融、和諧的社會。

計劃內容:
本活動是為藉著端午佳節探訪一群獨居長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愛與關懷。
活動參加者將由本會義務工作人員引領下,完成是次活動。

參加者必須出席義工啟導日、

服務對象: 獨居的長者

招募義工對象:18歲或以上(對義工服務有興趣人士)

活動名額:20人(額滿即止)

活動費用:每名參加者港幣 $100。

**有關費用將全數用於購買活動用之粽子。**

服務日內容:
日期: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13:30~17:00
地點: 觀塘順天邨
內容:機構簡介、義工啟導,活動詳情、分組、探訪獨居長者及派粽。
(備註:所有參加者必須出席)

參加方法:
請遞交活動費用後填妥網上報名表
已截止申請

遞交活動費用方法:
現金繳費:請將款項直接存入本會於匯豐銀行或中國銀行之帳戶
(匯豐銀行:124 788688 838、中國銀行:012 551 100 39668、FPS 轉數快付款識別碼:5318753 )
* 參加者請記緊取回 銀行入數紙 或 自動櫃員機通知書副本,如未能提供相關證明,本會將不會辦理閣下的申請及不會退回相關款項

傅真號碼:2116 1200
電郵地址:services@volunteer.org.hk

計劃細則:(參加者必須細閱)

1 參加者必須如期出席義工啟導日及服務前籌備會議,如未能準時出席之人士,懇請切勿報名。
2 除非閣下之申請不被接納,所有於遞交報名表及費用後,中途退出者將不獲退款。
3 參加者同意本會使用在本會活動中收集的影像、文字作本會紀錄、活動宣傳及推廣義工運動之用,參加者個人私隱資料只作內部行政用途。
4 計劃內容及服務安排或會因不同情況而作出調整,計劃提供的服務日期及程序只供參考。
5 本會將於收到報名表格的五個工作天內,以電郵 / 電話或短訊方式通知參加者確認申請。
6 參加者須遵從本計劃工作人員之指示,否則本計劃工作人員有權即時終止閣下在本計劃中的活動。
7 義工於進行服務時需佩帶本會義工證。
8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services@volunteer.org.hk與本機構工作人員聯絡。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