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招募】給聖誕老人的信 2021

給聖誕老人的信
聖誕老人訓練營.招募(回信)義工


計劃備註(報名前請先細閱):

1 參加者必須如期出席11-12/12/2021之聖誕老人訓練營,如未能準時出席之人士,懇請切勿報名。

2 除非閣下之申請不被接納,所有於遞交報名表及費用後,中途退出者將不獲退款。

3 參加者同意本會使用在本會活動中收集的影像、文字作本會紀錄、活動宣傳及推廣義工運動之用,參加者個人私隱資料只作內部行政用途。

4 計劃內容及服務安排或會因不同情況而作出調整,計劃提供的服務日期及程序只供參考。

5 本會將於收到報名表格的七個工作天內,以電郵 / 電話或短訊方式通知參加者確認申請。

6 參加者須遵從本計劃工作人員之指示,否則本計劃工作人員有權即時終止閣下在本計劃中的活動。

7 各參加者在訓練營中須要進行回信的工作,每位參加者預算需要回覆15封或以上的來信。

8 如營地關閉或政府收緊防疫措施以致活動取消,活動將改為非住宿形式於本會西營盤義工行動中心內舉行。

9 活動期間必須佩戴口罩。

10   房間為6人房,全屬雙層床,房內設有洗手間及浴室。

11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santa@volunteer.org.hk與本機構工作人員聯絡。

已額滿截止報名

 

繳款資訊:
報名費請存入本會以下銀行帳戶或FPS帳戶:
匯豐銀行:124-788688-838 ;
中國銀行:012-551-10039668 ;
FPS轉數快識別碼:531875
存款後請按報名系統自動發出之電郵提供入數紙或繳款畫面以供核查。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