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給非洲兒童的信


計劃目的:

– 透過活動,讓參加者學會關懷他人。
– 透過活動,讓非洲兒童得到來自香港社會各界的祝福。
– 透過活動,讓參加者向非洲兒童分享樂觀積極的人生觀。
– 透過活動,讓參加者與非洲兒童透過文字建立溫馨的跨地域連繫。

計劃內容:

本會將會透過【Whatsapp/Facebook Direct Message/Instagram Direct Message/Email/郵寄】形式收集各界人士寫給非洲兒童的信件,再交付當地義工代為向兒童分發。在疫情問題仍然在肆虐全球的情況下,透過文字上的交流為當地兒童打打氣,實現跨越地域限制的友好關懷。參加者可以透過下列途徑傳送至本會:

Whatsapp:97220233

Facebook:無國界義工

instagram:volunteer.hk

Email:program@volunteer.org.hk

郵寄:Room 606, Tung Che Commercial Centre, 246 Des Voeux Road West, Hong Kong

服務對象: 非洲肯亞兒童

參加資格任何人士

參加方法

透過上述渠道傳送有關來信至本會,標題煩請列明「給非洲兒童的信」,如是使用郵寄形式傳送信件,煩請列明聯絡方法,以便本會職員聯絡閣下。

計劃細則:(參加者必須細閱)
1.參加者必須以英文填寫來信,否則本會將不會進行處理。

2.閣下來信並不代表本會必定把有關信件轉寄,本會將檢查並審視有關內容,然後再作處理。
3.參加者同意本會使用在本會活動中收集的影像、文字作本會紀錄、活動宣傳及推廣義工運動之用,參加者個人私隱資料只作內部行政用途。
4.計劃內容或會因不同情況而作出調整,計劃提供的服務程序只供參考。
5.本會將於收到來信的七個工作天內,以電郵 / 電話或短訊方式通知寄件者收到來信。
6.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program@volunteer.org.hk與本會工作人員聯絡。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