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義工.義路同行.慈善步行籌款 (活動已截止報名)

最新消息:活動已截止報名

無國界義工.義路同行.慈善步行籌款
無國界義工義路同行.慈善步行籌款由2008年開始至今已連續舉辦十五年*,從二零零零年八月開始,無國界義工一直以愛用心,用行動、無私的愛與真摯的情感默默為世界上有需要我們的送上溫暖和祝福。

2024年,義路同行將選擇在富有美麗漁島之稱的長洲島上進行,這段路線除讓參加者從市區乘船前往離島享受郊外優美的景緻外,更可讓參加者享受海風迎面、回歸大自親的愜意。

義路同行多年來所選擇的遠足路線,目的只有一個。我們熱切希望透過遠足步行,讓參加者體驗一回無國界義工的義工朋朋友在非洲及國內偏遠山區服務時都必須徒步攀過深山的艱辛義工服務。與此同時藉著籌款活動,以行動、關懷和無私的愛支持本會青年服務發展基金和非洲助養兒童計劃,除讓青年盡情參與及發揮義務工作的精神,以愛溫暖香港外,亦藉著您的愛與支持溫暖另一國度的遠方孩子。

徒步完成遊走這條簡單山徑約需二小時,參加者可按個人能力、時間和隨伴友人的情況選擇走畢或於北眺亭觀景後折返。在長洲最高點北眺亭遠眺或俯瞰,您將會對我們這個熱愛的地方有著更深的認識和讚嘆,與此同時也可讓大家盡情舒展身心,享受大自然賦與的寧靜與舒適。

有意支持無國界義工的每一位朋友,歡迎您從今日開始結伴報名參與我們的慈善步行活動!報名後,你將可以獲得一張步行證,凡於24/3/2024當日完成步行後,並於13:30前到達長洲指定地點(容後公佈),便可每人獲取紀念獎牌一枚。

除此之外,活動亦同時舉辦額外籌款活動,如每人平均捐款滿港幣$200,將可獲贈本活動之精美毛巾證書乙張。

期待您的支持和參與。

*2020年度因疫情關係取消

 

籌款目的
本年度籌款目的為協助本會青年服務發展基金及非洲助養兒童計劃籌募發展經費,藉此鼓勵青少年積極舉辦及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援助本地弱勢社群,協助他們改善生活質素。

活動詳情
日期:24/3/2024(星期日)
時間:09:30~13:30
內容:慈善步行籌款
對象:1-70歲 (12歲或以下之參加者必須由成人陪伴參與)

路線介紹

起點:長洲碼頭

終點:長洲滑浪風帆紀念花園(暫定)

全長:4.6公里

步行時間:約2小時

步行路線:長洲碼頭 > 長洲家樂徑> 北眺亭>北角咀(黑白亭)>北眺亭 >大貴灣 > 長洲滑浪風帆紀念花園

打卡點:北眺亭、北角咀(南望亭)

Google路線圖 路線實景圖 路線資訊
 

參加費用

參與組別 報名費 人數 網上報名表 下載報名表 網上籌款表
個人參與 HK$150.00 1人 請按此報名  

 

下載報名表及籌款表
 

 

網上籌款表
雙人參與 HK$250.00 2人 請按此報名
小組/家庭 每位HK$100.00 3-6人 請按此報名
企業/團體 每位HK$100.00 人數不限
(可分頁填寫)
請按此報名

 

紀念獎牌

*參加者如能在24/3/2024(星期日)出席活動並於北眺亭打卡拍照留念,便可於指定地點(終點)領取紀念獎牌一枚。
*參加者完成步行活動後可於終點拍攝大型證書以作留念。
*24/3/2024(星期日)終點之結束時間為14:00,逾時一概不候,散請垂注!

 

紀念毛巾證書

*如每人平均捐款滿港幣$200,將可獲贈本活動之毛巾證書乙張。
*毛巾證書印制需時,敬請耐心等耐本會工作人員通知領取。
*預計最快領取日期:15/7/2024。

 

參加者可選擇以下任何一項繳款方法參與活動:

1銀行繳款:
請將報名費用直接存入本會於匯豐銀行或中國銀行之帳戶
 (匯豐銀行: 124-788688-838、中國銀行:012 551 100 39668、FPS 轉數快付款識別碼:5318753)

2便利店繳款:
請列印並攜同印有條碼的報名表到任何一間7-11便利店、OK便利店、U-SELECT 或 VANGO便利店進行繳費或捐款。

3信用卡繳款:
請於報名表上指定欄位填上用以繳款之信用卡帳戶號碼、有效日期並簽署,填妥後以傳真或郵寄方式交至本會。

4網上信用卡繳款:
如使用網上信用卡付款,請保留付款完成頁面及於付款後另外進行登記。(只限個人及雙人報名)



請選擇參與之組別


5繳費靈繳款:
請先登記你的帳單,帳戶號碼為閣下之電話號碼,本會的繳費靈商戶號碼:9476

6支票繳款:
支票抬頭請寫 無國界義工 或 VOLUNTEER SPACE
請連同報名表一併寄至香港西營盤德輔道西246號東慈商業中心606室

 
1請先選定以上繳款方法並繳款

2按不同參與組別進行網上登記或交回報名表

3填妥所有參加者的個人資料。

4本會網上報名系統將會自動發送電子郵件至各(首位)參加者,請把繳款證明文件(入數紙)以附件形式直接回覆有關電郵。

5本會工作人員將於收到閣下的繳款證明文件(入數紙)後的七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或電話與您聯絡。

 

無國界義工.義路同行.慈善步行籌款2024非常歡迎您自由參與額外的籌款活動,報名表上已附有一份特定之籌款表格,各位可在個人、家庭、小組或團體參與步行活動之外,亦可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同事或師生一起慷慨解囊,支持無國界義工的各項事工。此外,籌款至指定金額及各參與組別最高籌款的首三名善心人士,將可獲取以下獎項:

個人組:最高籌款獎三名

雙人組:最高籌款獎三名

小組/家庭組:最高籌款獎三名

企業/團隊組:最高籌款獎三名

獲獎人士或團隊可獲紀念獎座一枚

 

 

籌款額外獎勵

總籌款額 附加準則 可獲送贈禮品
HK$400.00 總籌款 Himalaya Outdoor 三合一尼龍快乾防晒帽一頂
HK$600.00 總籌款 Himalaya Outdoor 15L或 25L優質斜揹防水袋一個或
Himalaya Trappist 10L精美迷你背包一個
HK$800.00 總籌款 Himalaya Outdoor Egomate 精美背包一個
HK$1,200.00 總籌款 Himalaya Outdoor Bayon 2 RipStop 二人單層露營帳篷一套
HK$1,500.00 總籌款 Himalaya Outdoor Bayon 4 RipStop 四人單層露營帳篷一套
*所有額外籌款獎之禮物需攜同本會發出之禮物領取信件於本會總辦事處或活動日當天之終點領取。
*每一個參與單位交到本會之籌款表只限獲贈以上其中一份額外禮品。
*參加者可選擇較少籌款額可換取之額外禮物(只限一份)。
*請務必於28/3/2024或之前連同籌款表或網上籌款表及閣下募集的全數善款郵寄或傳真至本會,以便本會工作人員安排籌款獎勵。

 

各參加者可選擇以下任何一項轉交善款方法:

1信用卡轉交:請於籌款表上填寫用以捐款之信用卡帳戶號碼、有效日期及簽署

2現金轉交:請將善款直接存入本會於匯豐銀行或中國銀行之帳戶
無國界義工(匯豐銀行:124-788688-838、中國銀行:012 551 100 39668 或 FPS轉數快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5318753)
無國界義工攜同籌款表上之條碼到任何一間7-11便利店、OK便利店、U-SELECT 或 VANGO進行捐款

3繳費靈轉交:請先登記你的帳單,帳戶號碼為閣下之電話號碼,本會的繳費靈商戶號碼:9476

4支票轉交:支票抬頭請寫 無國界義工 或 VOLUNTEER SPACE

 

查詢電話:2116 121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walkathon/

查詢電郵:vwalk@volunteer.org.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7220233

截止報名日期:15/3/2024 下午18:00

 

1參加者需於28/3/2024或之前將籌款表全數善款 (支票/入數紙)交回本會,以便本會義工及工作人員安排籌款獎勵。
2報名後因任何私人理由退出的參加者,所繳費用一律不予退還。
3進行活動時,請自備食水及通訊器材。參加者可按本會提供的路徑圖進行手機導航。
4所有額外籌款獎之禮物可於收到本會發出之禮物領取信後,親臨本會總辦事處領取。
5捐款滿$100元之善長皆可獲發捐款收據。
6由於毛巾證書制作需時,預計15/7/2024或之後方能完成,所有完成步行及已將打卡照交與我們的參加者可於此日期後致電本會安排親自或快遞領取。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
Change this in Theme Options